10條超恐怖警告標語 到底是要嚇唬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壓電標語那條....我想他以後不會再犯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勿丟棄垃圾」這類警告標語有時不一定管用,原因除了位置不顯眼外,也可能是標語內容不夠嚇人。有國外網站找出10個超恐怖的警告標語,它們雖然內容荒謬,但絕對足以發揮嚇阻效用。

▼1.嚴禁輪姦行為,有監視器錄影!(此標語貼在美國華盛頓州國王郡的巴士上)

▼2.警告:有鯊魚!一名泳客於2008年4月25日早上7時40分,在索拉納海灘被一條相信是鯊魚的生物攻擊。到4月28日前最好不要從事任何水上活動。

▼3.警告:擅闖者將被射殺、踩踏、強暴、勒斃、截肢、腳踹、拳擊、活煮,剩下來的部分全拿去餵狗。

▼4.擅闖者會遭到綑綁,然後被告知說,「你有一張俊俏的嘴巴。」(暗示會獲得一個吻,或更多)

▼5.狗:「我能在3秒內跑到大門,你行嗎?」

▼6.警告:懷孕前飲用酒精飲料,有可能導致懷孕。

▼7.無人看管的孩子可以獲得一杯濃縮咖啡,還有一隻免費的狗狗。(代表孩子回家後可能會吵一整個晚上)

▼8.觸碰電線會立即死亡,違者罰款200元。

▼9.(上)警告:企鵝會咬人。請不要觸摸、餵食、騷擾企鵝,違者罰款500元。(下)企鵝出沒,開車小心輪下。

▼10.危險:此區為鱷魚棲息地,牠們可能會攻擊人造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