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窗失足掉落? 明志科大男學生陳屍宿舍水溝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出門在外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明志科大男學生疑似因攀爬窗戶,失足掉落水溝蓋上死亡。(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明志科技大學驚傳命案,一名男學生被發現陳屍在宿舍旁水溝,額頭遭到撞擊,明顯死亡多時。死者是22歲的陳姓男學生,疑似是攀爬窗戶時失足掉落水溝蓋,加上遇上連續假期,第一時間沒被人發現,所以死亡,警方已排除他殺嫌疑。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26日上午將近10時接獲學校的警衛報案,表示有學生需要救護。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學生趴臥在宿舍水溝旁,頸部以下泡在水中,心肺功能停止。

據悉,死者今年22歲,退伍後才考上明志科技大學,目前是機械系一年級陳姓學生,平時住在學校宿舍,這個連續假期他沒有回家。警方目前已通知學生家長到校善後,也通報教育部校園安全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