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悲劇疾病「水過敏」 親一口都會全身起疹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不能給她法式濕吻,那就用熱情如火的擁抱補償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本是戀人們盡情表達愛意的節日,但對英國的普琳絲(Rachel Prince)來說,卻是格外難熬的一天。普琳絲患有罕見的「水過敏」,接觸到水源就會全身起疹子,即便只沾上未婚夫熱情唇上的一點唾液,也會讓她必須在床上休養好幾天。

▼普琳絲患有「水過敏」,不能讓未婚夫親。(圖/取自《每日郵報》)

24歲的普琳絲住在德比郡(Derbyshire),12歲時發現自己患有俗稱「水過敏」的水源性蕁麻疹(aquagenic urticaria),她不能游泳、泡澡,甚至喝杯冷水都會讓自己喉嚨腫痛。

普琳絲為疾病所苦,可是她的未婚夫沃維克(Lee Warwick)卻更加難受;每當他想要親吻普琳絲時,對方都會極力抗拒,就算好不容易親到一下臉頰,普琳絲也會趕緊拿紙巾擦拭,避免引起嚴重的過敏反應。

不過沃維克為了不讓未婚妻沮喪,反而會更熱情地擁抱她,並送一些小禮物作為補償;也由於「水過敏」的關係,家裡清潔、洗碗等家事全由沃維克包辦。沃維克說,「我不能親她,又要像個奴隸負擔所有家事。可我不介意,因為她值得!」

▼普琳絲不能做家事,未婚夫一手包辦。(圖/取自《每日郵報》)

或許普琳絲與沃維克無法像一般情侶一樣,享受激情的情人節,但他們互相體諒培養出來的深厚感情,已勝過任何一種肢體上的親密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