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爆:全聯林敏雄女密友貌似翁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雖然身價逾2百億,但行事向來低調,根據《壹週刊》報導,他與一名貌似港星翁虹的女性密友交往達10年,常赴女方豪宅住處夜會,2人關係令人好奇。

林敏雄在台北商界是出名的「現金王」,手中握有的三大事業體,除大家熟知的全聯社福利中心,還有元利建設、華泰銀行,身價保守估計超過2百億元。他的女兒林佩樺9月間從住處墜樓身亡,才讓這位低調的富商浮出檯面。

週刊直擊,本月17日晚間9時30分許,林的座車駛入該女子住處「信義亞緻」停車場,直到凌晨12時才離開。另外,本月4日、10日連續兩周的周四深夜,林的座車也都以此模式進入林女住處。

報導說,該名車姓女子年約40歲,神似港星翁虹,身材纖細苗條,雖然沒有工作,但名下卻擁有兩棟房產,都在信義區,除價值高達1.5億的「信義亞緻」豪宅外,還包括市價約3千萬的「富比世廣場」。

據週刊觀察,車女平時裝扮儉樸,大多吃路邊攤,也會到全聯採買日常用品,身上鮮少有高檔名牌貨。報導並引述讀者爆料,指林敏雄以前常去某鋼琴酒吧,與車小姐應該是在類似場合認識,2人相識至少10年,車女偶爾也會陪林應酬。

林敏雄與妻子藍毓文育有2子1女,林妻目前掛名大吉匯貿易董事長,並在全聯、元利建設擔任董事和監察人,同時也是「全聯蔡慶祥基金會」董事長,積極投入公益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