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吃完晚飯「全家離奇昏迷」 爸和16歲兒身亡3人垂死搶救

▲▼倒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家五口疑似中毒,吃完晚飯後全家陷入昏迷。(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孟加拉傳出一家五口疑似中毒事件,來自英國的50歲男子伊斯蘭(Rafiqul Islam)一家人用完晚餐後突然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他與16歲兒子麥可(Michael)不治身亡,另外3名家人目前仍昏迷不醒,其中1人性命垂危搶救中。

來自威爾斯卡地夫市Riverside區的伊斯蘭,本月12日全家一同前往孟加拉,在錫爾赫特市(Sylhet)租房。警方表示,伊斯蘭一家人25日吃完晚餐後在同一間房內睡著,隔天上午10時親戚因為聯絡不到他們前往察看,發現5人全都陷入昏迷。

地區負責人烏丁(Farid Uddin)表示,警方初步判斷可能是中毒事件,正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目前伊斯蘭的46歲妻子荷絲(Hosne Ara Islam)、24歲兒子與19歲女兒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尚未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