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場就脫光!節目找5裸男女「超前性教育」 兒童尬臉問:你喜歡自己的下面嗎

▲丹麥一電視節目請來5裸體男女給孩子上性教育課。(圖/翻攝自推特@PimpMasterYoda1)

▲丹麥一電視節目請來5裸體男女給孩子上性教育課。(圖/翻攝自推特@PimpMasterYoda1)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但往往在性教育上,卻讓父母卻步不知如何開口。日前丹麥一檔電視節目《超級脫衣》(Ultra Strips Down)製作了一個性教育單元,讓一群11~13歲的小孩直接面對全裸的成人身體,並且自由提問,播出後震驚全國,不少觀眾認為:「這樣的方式根本不算教育」。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節目出現了新單元,找來10多位11~13歲的孩子,並且讓5名成年男女在孩子面前全裸,談論成年人的身體與私密部位,製作單位表示,這是想要培養孩子對於身體的自信。但不少觀眾在觀看一集之後,直呼根本就是在殘害兒童的眼睛。

節目製作單位表示,希望孩子們可以透過節目知道,平時普通人的身體,與我們在社群網路上「刻意製造」的美好樣貌不同,有90%的人都是這樣的體態,「身體的自我認同非常重要」。但是節目中,孩子所提問的問題,卻讓觀眾或是為人父母的網友難以接受,其中包括:「你對你的私處滿意嗎?」等不太適合性教育的問題。

丹麥右翼政客斯卡魯普(Peter Skaarup)表示,這樣的性教育方式,對於孩子們而言還太早,很多事情在腦海中確實會有疑問,但是這樣的方式並不恰當。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