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理師「拿下面罩透氣」慘被扣薪 網友聲援驚見便服照…根本真人版巨乳娜美!

▲女護理師遭扣薪,網友聲援驚見生活照辣爆。(圖/翻攝自yakutia.kp.ru)

▲女護理師遭扣薪,網友聲援驚見生活照辣爆。(圖/翻攝自yakutia.kp.ru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累計至21日午間確診人數達到57萬餘人、死亡病例8002人,嚴峻考驗著該國的醫療體制,不少醫護人員也在社群網站上直呼「資源不足、人手不足」的情況。日前聖彼得堡一間醫院的護理師,甚至因為在普丁內閣官員訪查時,在休息時間將面罩拿下,更遭到扣半薪的懲罰,讓許多醫護人員直呼「根本沒有受到人道對待」。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0歲的女護理師安娜史塔西亞(Anastasia Myravyova)任職於聖彼得堡一間醫院,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後幾乎沒有休息,每天都需要穿戴著密不通風的防護衣、面罩等。日前普丁的內閣官員、聖彼得堡市長Alexander Beglov到該間醫院視察時,遭到醫師發現安娜史塔西亞將面罩卸下,於是將她懲處。

▲女護理師遭扣薪,網友聲援驚見生活照辣爆。(圖/翻攝自yakutia.kp.ru)

▲安哪史塔西亞身材超火辣。

安娜史塔西亞憤怒的表示,得知道自己遭到懲處時感到相當憤怒,因為一整天的穿戴讓人幾乎吸不到氧氣,只是在休息的時間短暫拿下來「透氣」,醫護人員幾乎就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在網路上集資幫助安娜史塔西亞,她也感動表示,「這讓我們一線人員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的在互相幫助」。據悉,俄羅斯政府原先承諾將給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獎勵金,卻傳出許多人都沒有領到,一度讓醫護人員揚言罷工。

►東西買起來,便宜撿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