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自我隔離! 官員證實:國會事務助理檢驗陽性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幕僚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採驗,結果呈現陽性。發言人簡德曼在當地時間30日於推特PO文證實,雖然納坦雅胡的家人及身邊員工檢測結果皆為陰性,但在衛生部門發出進一步指示之前,他將從30日開始展開自我隔離。

起初有外媒報導,納坦雅胡26日曾與確診的國會顧問里夫卡帕魯奇(Rivka Paluch)會面,導致外界擔憂他可能會染病,一度傳出需要隔離一週。當時納坦雅胡辦公室回應,外媒報導的內容並不正確,兩人近期沒有會面,甚至在過去兩周內都沒有待在同一個房間過,所以沒有必要進行隔離。

以色列總理自我隔離。(圖/翻攝自推特/Ofir Gendelman)

▲發言人證實總理將進行自我隔離。(圖/翻攝自推特/Ofir Gendelman)

不過,以色列官員30日證實,納坦雅胡的一名助理接受檢測,結果呈現陽性,這名助理主要負責國會事務,目前身體狀況還算良好,後續會根據衛生部門的指示進行下一步行動。

總理發言人簡德曼(Ofir Gendelman)隨後也在推特以英文PO文表示,納坦雅胡的家人及身邊其他員工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在衛生部門發出進一步指示之前,總理將從30日開始展開自我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