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爆「台中i環保」空污檢舉App無端下架 中市府:烏龍爆料

▲▼網友在PTT爆料台中i環保App無端下架,台中市政府否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網友在PTT爆料「台中i環保」App無端下架,台中市政府回應稱是烏龍爆料。(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空污嚴重,卻有網友20日在PTT發文稱,他剛換手機要安裝「台中i環保」空污檢舉App軟體竟已被「下架」!遍尋臉書及環保局官網,卻找不到下架原因。台中市政府對此澄清,該App因下載率低加上環保署有「公害報報」類似App,4年前已下架,此屬網路烏龍爆料,切勿以訛傳訛。

有網友20日在PTT發文稱,台中已連續多天空污紫爆,今年1月比去年同期PM2.5更嚴重。空污除看空氣盒子外,中火和違規工廠都是污染源之一。他因為剛換新手機要安裝「台中環保局的「台中i環保」空污檢舉App,卻發現已被下架,怎麼找也找不到下架原因,質疑台中空污打假的。

▲▼網友在PTT爆料台中i環保App無端下架,台中市政府否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網友稱台中i環保App無端下架,市府回應在2015年就已下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環保局對此澄清是「網路烏龍爆料」並說,「台中i環保」App因市府時期考量下載率低,且行政院環保署設有「公害報報」檢舉App,功能性相同,經檢討整合,早於2015年底林佳龍市長時期就已下架。針對有人以網導視聽,市府嚴正呼籲理性討論公共事務,切莫聽信此類烏龍爆料。

環保局表示,新市府上任後積極面對空污問題,提供多元管道供民眾檢舉空污案件。民眾若要舉報公害污染案件,可透過市府1999專線、環保局報案專線04-22291747、全國公害陳情免付費電話0800-066666等管道報案。

【更多新聞】

影/中檢拍賣2500萬藍寶堅尼 神秘傳產口罩男1200萬得標

帶嫩女友上金錢豹回家再續攤 她醉喊:「不要弄我」仍被硬上

短裙女遭色狼撲倒內褲掉一半 房東竟要她退租:長太漂亮也是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