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中學爆槍響!12歲女「槍枝走火」5傷 槍傷男童撿回一命

▲▼ 美國洛杉磯薩斯卡斯楚(Salvador Castro)中學爆槍響,槍手是名12歲少女。警方定調為槍枝走火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事發的薩斯卡斯楚中學,距離洛杉磯市中心不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市上午驚傳一起校園槍擊案, 12歲少女在教室內開槍,總共造成4名學生及1名30歲女職員受傷,其中2人受到槍傷,1名男同學頭部中彈、一度命危,所幸經過緊急手術後撿回一命。根據警方發言人魯賓斯坦(Josh Rubenstein)指出,這是一起槍枝走火的意外事件,目前正在釐清槍枝來源。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事發地點就位在洛杉磯市西湖區(Westlake)的薩斯卡斯楚(Salvador Castro)中學。根據當地警官德雷克麥迪遜(Drake Madison)指出,當時上課鐘響過後不久,教室便傳出槍響,許多學生嚇得逃出教室。

身在現場的12歲同學約旦巴倫蘇埃拉(Jordan Valenzuela)表示,12歲少女在開槍後當場啜泣,且不斷重複「我不是故意的」,並表示那把槍原本就放在背包裡,但當她把包包丟下的時候,意外就此發生。這名少女事後被警方上銬帶走,進行調查。

▲▼ 美國洛杉磯薩斯卡斯楚(Salvador Castro)中學爆槍響,槍手是名12歲少女。警方定調為槍枝走火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許多家長來學校接小孩回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在5名傷者當中,一名15歲男同學與另名15歲女同學均受到槍傷,2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男同學頭部中彈、一度有生命危險,經過手術搶救後保住性命,目前住在加護病房,而女同學則是手腕受傷,目前情況良好。此外,另外3名傷者分別是11歲、12歲學生,以及一名30歲女職員,3人皆是輕微擦傷,部分傷口被玻璃碎片所波及。

事後洛杉磯警方發表聲明表示,「根據目前蒐集到的情報資訊顯示,這是一起涉及槍枝走火的事件」,也在現場找到一把半自動手槍。校園警官Edward Bernal表示,目前尚未得知這名少女取得槍枝的管道,且已知學校會武器進行隨機檢查。

據了解,目前警方已經通知12歲少女的父親以及祖母到案約談,以釐清更多細節與動機。

▼ 這起案件共造成5人受傷,包括4名學生以及1名女職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