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時在笑!撞傷11人 倫敦計程車司機「看起來很自豪」

▲▼ 倫敦計程車司機撞傷11人。(圖/路透社)

▲ 目擊者表示,該名非裔司機倒在血泊中,被警方壓制在地面上手銬時還在笑,「看起來非常自豪」。(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外的展覽路(Exhibition Road)7日下午約2時20分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惡意衝撞行人,造成11人受傷。根據《美聯社》報導,目擊者克雷恩(Katie Craine)表示,該名非裔司機倒在血泊中,被警方壓制在地面上手銬時還在笑,「看起來非常自豪」。

當時許多行人被突然衝過來的銀色轎車撞上,另一名目擊者德佛里葉特(Roxanne Dervliet)表示,「我們原本經過博物館,突然看見一台車撞向建築物,有100多人到處逃竄。」她說,「我不停地發抖,朋友也嚇哭了。我以為這是一場恐怖攻擊,我的媽媽打電話說我不應該來倫敦的。」

▼ 倫敦計程車司機撞傷11人。(圖/路透社)

▲▼ 倫敦計程車司機撞傷11人。(圖/路透社)

警方證實,此事件不是恐怖攻擊,司機的身分有待調查。英國今年發生了5起恐攻,其中3起的作案工具是汽車。歐洲其他地方如法國、德國和瑞典今年發生許多起車輛攻擊事件,共造成100多人死亡。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首相梅伊也推文感謝警方和急救人員。事發後,自然歷史博物館暫時關閉,館內人員需要經由另一道門離開,但附近的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仍保持開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