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請雜技團表演噴火 生前遺囑:親友在現場唱歌熱舞

▲葬禮請來雜技團表演,希望逝者能走的安詳。(圖/翻攝自《sanoo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東部春武里府(Chonburi Province)是拉差縣(Si Racha)一間寺廟裡,突破以往死氣沉沉的風格,舉行了一場超級熱鬧的葬禮。據了解,逝者是一名年約64歲的男子,因肝癌而離世,他生前交代妻子,死後的喪禮上,不准有人哭泣,還希望親人能穿上最漂亮的衣服來看他,並且要邀請樂隊到現場熱舞表演。

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拉差縣有一間寺廟24日舉行熱鬧的葬禮,有變臉、噴火等雜技表演,親友們也不再是穿黑色的衣服,而是穿著紅色、藍色、粉很色等五顏六色等服飾,並且要在喪禮上唱歌、大跳熱舞,一點也不像是喪事,不知情的人還為是在辦派對。

▲親友穿的衣服鮮豔亮麗,甚至唱歌跳舞,送逝者走完最後一程。

逝者生前性格非常開朗,而且喜歡熱鬧,臨死前在病床上還特別囑咐妻子,不能把葬禮搞得死氣沉沉,也不許有人掉下眼淚,還要求親人當天要打扮得漂亮,不能醜醜的來見面,甚至邀請鼓樂隊與豔舞女郎來表演,要把喪禮辦的非常熱鬧,不准辦成悲傷的黑白葬禮。

據報導,逝者的57歲妻子表示,邀請豔舞女郎表演的想法,被寺廟否決掉了,再多次的溝通下,最後請到雜技團來葬禮上表演噴火與變臉,讓現場一樣能熱鬧,「丈夫的遺囑,我都幫他辦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