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實驗?男腳趾痛照X光 驚覺體內插了「75根針」!

▲男子照X光驚見體內有75支金屬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外星人綁架嗎?印度拉賈斯坦邦男子米納(Badrilal Meena)因長期腳痛就醫,照了X光後竟然發現,他全身多處都有細針在裡面,數量更多達75支,但他卻完全沒有印象曾經發生任何事。目前沒有醫院願意動手術。

綜合外媒報導,56歲的米納是1名鐵路工人,因為腳指頭不時疼痛,因此前往醫院檢查,醫生卻發現他喉嚨、腳掌、手臂總共有75支故意插入的金屬針,但是他跟家人卻毫不知情何時發生。

檢查後驚見,在喉嚨有40支、腳上有25支,手臂上也各有1支。米納的兒子表示,「我們看到圖片都被嚇死,不知道那些針怎麼進去他的體內,我問了爸爸好幾次,但他也沒有任何記憶」。目前沒有醫院願意為米納移除金屬針,他只能躺在醫院手術房等待。

▲男子對於被插針毫無印象。(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