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超正退伍女兵腰細奶大 自拍性感照「57萬網友都暴動了」

▲26歲的荷沃德擁有火辣身材,在Instagram擁有57萬人追蹤。(圖/翻攝自hopeisabelhoward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歲的荷沃德(Hope Howard)在18歲那年加入軍隊,在19歲時,她決定卸下軍服好好陪家人。目前她從事私人健身教練與模特兒工作,火辣身材吸引許多網友注意。

綜合外媒報導,荷沃德5歲立志要當模特兒,隨著年齡的成長,長大後的她認為幫助別人是最好的事,因此在高中畢業那年加入軍隊,她在軍中擔任美軍空軍的戰鬥機維修技師,期間甚至曾被發派到阿富汗。

現在的荷沃德是名私人健身教練與模特兒,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中的辣照,不管是日常穿搭照或是健身照片,只見渾圓的臀部、結實的線條以及豐滿的雙峰都讓仲網友噴鼻血,也因為這樣的好身材,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吸引到57萬人追蹤。

▲身材也太好了吧~

▼這種身材讓人快要噴鼻血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女人最愛看的5部浪漫系A片

波多野稱霸AV 36D身材10年灌爆D槽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