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蒂德碰上Hilfiger經典美式 組出搶眼加州女孩Look

圖、文/VOGUE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將持續擔任 Tommy Hilfiger女裝系列的全球品牌大使,過去在擔任獨家品牌大使期間,Gigi 與 Hilfiger 一同設計了 2016 秋季TOMMYXGiGi聯名系列,並於紐約時裝週的Tommynow伸展台上首度亮相。現在,兩人繼續合作第二個TOMMYXGiGi聯名系列,且將於 2017年春季推出。此系列讚頌 Gigi 對現代風格的獨特表現,同時融入Hilfiger 標誌性的「經典美式率性」傳承特色,主打女性的服裝、鞋類,以及 包括手錶與太陽眼鏡等配飾。

以「Summer of Love」為靈感,TOMMYXGiGi的2017 春季聯名系列在品牌的東岸傳統特色中加入 屬於西岸的風格變化。有著慵懶的海灘生活風格, 本系列運用以陽光加州為靈感而設計的徽章裝飾 向加州致意。橄欖球衣條紋、丹寧布與悠閒的剪裁讚頌著加州特有的平靜與悠哉氛圍,同時也透 過串連整個系列的經典 Tommy 色彩,保留了品牌的傳承特色。形象照是在聖塔莫尼卡拍攝,宣 傳造型由 Karl Templer 設計,並由 Mikael Jansson 負責攝影。

Tommy Hilfiger 表示,「Gigi 的經典風格、真誠與樂觀態度,完全符合 Tommy Girl 的形象; 她總是讓人感到驚喜,並以獨特的時尚與生活風 格表現方式帶給粉絲啟發。我們很享受和她一起 設計第一個TOMMYXGiGi聯名款的過程,2017 春 季系列為我倆最愛的概念加入了全新的變化特色。 我們將Gigi的加州生活風格元素結合了音樂節氣氛,以引領本季流行的悠閒、帥氣造型為主。」

而此次2017春季Tommynow時裝秀位於加州洛杉磯威尼斯海灘“Tommyland”舉行。時尚融合加州風格的音樂及創意,並襯以威尼斯海灘最著名的夕陽,Tommyland靈感源自於不同風格及富有創意的節慶,由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至火人節Burning Man,現場設置塗鴉藝術、燈光藝術、遊樂設施及來自當地表演藝術家的表演、直排輪、火球及特技表演。場內設有TommyXGigi快閃商店、Tommy Hilfiger復古服裝店由紐約知名復古店Frankie Collective親自挑選一系列商品及許多由2017春季系列靈感所延伸出的小攤販,另外賓客也能體驗L.A.著名的餐車文化,享受從Smorgasboard挑選出當地傳統的節慶小點。

為了讓大眾皆能觸及時尚,在時裝秀開始前,Tommy Hilfiger加入一項新的互動計畫 “ ❤ 『Heart』to be Part”,邀請消費者使用社群平台,票選出最喜愛的設計。最後獲選的四款設計將會在『即看即買』時裝秀上展出,並可透過tommy.com立即購買。此次2017春季系列中,包括與超模Gigi Hadid二次聯名合作的TOMMYXGIGI系列,皆可在全球70個國家的銷售管立即下單購買,台灣將於2月10日在台北101及台北微風廣場販售,凡購買TOMMYXGIGI系列商品,及贈與聯名徽章及托特包一只。

※來源:Tommy Hilfige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全球新世代最期待!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TOMMYXGIGI
Tommy Hilfiger秋冬大秀與Gigi Hadid聯名熱翻紐約
紐約時裝周Tommy Hilfiger 2016秋冬系列秀場後台直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