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門綁人痛毆 強注射毒品險害命...西螺「彭A」落網

▲警方趁彭嫌進行毒品交易機會包抄逮捕。(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西螺一名綽號「彭A」的彭姓男子(40歲)擁槍自重,在地方自組販毒集團,並經營地下錢莊放款、討債。彭男自恃火力強大、幫眾多,曾當街將被害人從家中押至郊區毆打,還強灌毒品害被害人差點暴斃,惡行累累。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跟監,21日利用他販毒機會一舉將彭男逮捕。

▼彭嫌被捕時,其女友打扮成中性裝扮,在一旁守候不願獨自逃跑。

警方調查,彭嫌和友人組成販毒集團、地下錢莊,涉嫌暴力討債、販售毒品,平時更擁槍自重。今年3月間,彭嫌懷疑一名鍾姓男子將買來的毒品轉售給彭的兄長,竟夥同4名集團成員強押鍾至濁水溪河床毒打,並用電擊棒電擊他嘴、臉至重傷才罷休。

6月間,彭嫌又懷疑陳姓被害人竊取其母親和大嫂6萬元,夥同友人到陳家綁人,並將陳關在莿桐鄉一處貨櫃屋,除用槍枝威脅外,更將他綑綁痛毆,並強制注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使陳昏迷不醒2天差點暴斃。

台西警分局和刑事警察局、斗六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鎖定彭嫌,長期跟監4個月,11月21日利用彭嫌販毒機會以警車包夾,彭一度想衝撞警車,警方對空鳴3槍才控制住場面。

警方逮捕彭嫌時,現場一旁站著一名身穿白衣的「小男生」,見到彭嫌被逮竟掩面哭泣,警方發現,原來她是彭嫌女友,因為剪短頭髮反讓警方認不出來。彭嫌女友表示,因為男友對她很好,因見到男友被逮也不願獨自逃跑。

警方此次一舉逮捕彭嫌與手下共11人,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19發、海洛因2公克、安非他命921公克和毒品交易現金1萬7千元等。彭嫌到案後坦承犯行,訊後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