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狂!離職男看老闆不爽 竟誘拐他女兒%%「寄給全公司」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朋友,許久未見,VC15又來啦!身為孤苦無依的上班族,哥每天除了等待吃飯,剩下的就是回家、然後玩我的肥宅之塔。但如果某天,你因為不爽老闆,憤怒找工作然後提出離職,你會選擇好聚好散,還是跟本文的仁兄一樣,來個超狠報復呢?

▲這位大哥把到老闆女兒,兩人在辦公室親熱。(圖/翻攝網路影片,以下同)

今天哥有點疲累,所以就直接講正題吧。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主角是一對男女,內容則是典型的嘿咻自拍;雖然這種影片已是老梗,但背後卻有超霸氣的故事,不看還好,一看都要流汗了啦!

據了解,片中男主角是某間公司的員工,他因為不爽老闆而離職,隨後還成功搭上老闆的女兒,並相約在辦公室做愛自拍。霸氣的是,男子光是這樣不夠,居然還把影片後製,並傳給全公司的同事們欣賞,以作為對老闆的報復!

看到這裡,哥已經說不出話,因為實在是太狂、太有深度、老闆都沒辦法回應了!哥要說的是,雖然分享影片給大家很讚,但還是有點擔心他,畢竟消息流出後,想必「有女兒」的老闆都不敢雇用,根本是賭上未來阿!以上!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