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對決ALTIS」互告 網封郭男「東海連恩尼遜」

▲黑色大七駕駛護妻兒,4度猛撞,白色豐田車頭被撞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周二晚間發生「大七對決ALTIS」事件,郭、彭2男互控毀損,警方依毀損現行犯將5人移送;這起衝突也讓網友熱議,特別是郭男護妻小的行為,被網友封為「東海連恩尼遜」。

郭姓男子(40歲)昨天晚間駕駛一輛黑色BMW 740i,載妻子及5歲小孩經過東海夜市新興路,見前方彭姓男子(22歲)的白色豐田ALTIS違停擋路,按了一聲喇叭,豐田上4名男子竟下車持棍棒猛砸郭的大七,導致後擋風玻璃整個被敲破、前擋風玻璃碎了一塊。

彭男等人砸完車躲起來,警方獲報後到現場了解狀況;郭男不甘車上有妻小被欺負,愛車被砸,當場掉頭迴轉,朝豐田車來回衝撞數次,造成ALTIS的引擎蓋爆開,車頭幾乎全毀。

警方將2名駕駛及砸車3人帶回,這起行車糾紛導致郭男與彭男車上一名乘客被碎玻璃割傷,由於雙方堅持互控毀損,警方依毀損現行犯將雙方移送,並依社維法裁處。

這段衝突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後立即引發熱烈討論,「霸氣的老爸,臭俗阿的屁孩」、「爸爸保護妻小的樣子好帥」、「爸爸看起來是老實人,被逼到了也是超狂的」,但也有網友憂心,「現在社會是一整個比狠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