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女花1.3萬刺青 卻得到「殭屍版」迪士尼公主

▲布萊克利在網路上PO出刺青照,不過,該篇文章似乎已經刪除。(圖/翻攝自stuff.co.n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喜歡用刺青紀念某些人事物或是彰顯自己的風格,不過,紐西蘭一名女子布萊克利花了400美元(約1.3萬台幣)打算刺個迪士尼公主,沒想到卻刺出沒有眼球、拿著刀的「殭屍版」公主,讓她氣得將照片PO上網。

根據《New Zealand Herald》報導,布萊克利(Sarah Blackley)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聲稱,她花了400美元打算在手臂刺上迪士尼公主,沒想到師傅卻刺出沒有眼球、嘴巴被逢住,手上甚至還握著刀的「殭屍版」公主,嚇得她緊急喊卡,至今都不敢穿短袖出門。

布萊克利事後將照片傳到網路上希望網友幫忙評評理,一定要讓刺青業者學到一個教訓。不過,業者表示,之所以會刺成殭屍版是因為布萊克利要求,沒想到她弄到一半就不做了,事後雖然嘗試用電話、簡訊等方式解釋,但對方完全不理會,「現在的狀況對店裡的師傅及其他員工造成很大的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