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2年等不到真相 失事MH-370家屬求償2.5億


▲馬航失蹤2年仍等不到真相,罹難者家屬狀告馬航及政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客機失蹤發生至今仍有許多謎團未解,丈夫布斯巴納丹(S.Puspanathan)也在該空難中逝世的馬來西亞女子戴維(K.Sri Devi),25日帶著2名幼子及公婆,一同入法院控告馬航及政府「疏忽」,並要求賠償760萬美元(約2.5億元台幣)。

家屬透過代表律師巴爾(Shailender Bhar)表示,事件發生至今已經2年,一直期待能聽到新發展或是答案的他們,卻什麼消息都沒有得到,認為政府當局及馬航「失職」又「疏忽」。由於國際航空協議規定,航空意外的興訟期線為2年,許多律師認為,近日將會有更多的MH-370家屬提出訴訟。

馬航MH370於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出發,飛往北京後無故失蹤,機上載有239名乘客,至令仍未尋回。雖然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曾於去年8月證實留尼旺島的殘骸屬MH370,但無法提供充足證據證實,還是令許多家屬無法接受,想要早日得知真相。

▼馬航MH370航班被證實墜毀在南印度洋,機上成員據傳全數罹難,原本抱著一絲希望的家屬悲慟不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