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洋腸大衛」喇舌裸浴櫻花妹! 網:爽完一夜後悔一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去年發生喧騰一時的「洋腸事件」,造成外籍男子David爆紅,到台灣還被路過民眾嗆聲。既然華人圈嚐不到甜頭,David決定轉戰日本關西,除了搭訕多名櫻花妹歡樂喇舌,更有泡湯的私密畫面流出,在網路引發熱議,讓人大嘆:怎麼換個膚色差這麼多!

日本,櫻花妹,洋腸,泡湯,喇舌,鴛鴦浴

▲洋腸David和櫻花妹洗鴛鴦浴。(圖/翻攝自YouTube)

尋求性愛歡愉的David,去年在蘭桂坊街頭高調獵豔,不僅引發眾怒,還被許多網友嗆聲「濫交」:不過這位洋腸可沒放棄,依然眷戀亞洲妹的滋味,這回他來到日本關西,還成功搭訕一名日本正妹,兩人用餐喇舌,甚至大方地抱在一起,且女方根本沒放在心上。

仔細想想,要是你我其中一人做這件事,肯定會被櫻花妹po網抵制,甚至遭人圍剿是癡漢色狼。不過!David可沒這種困擾,他不斷在街頭搭訕,很快就遇到情投意合的妹妹一起用餐,影片更顯示他和一名櫻花妹「歡樂泡湯」,並在浴缸裡合影留念,雖然鏡頭沒拍,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大家已經是心知肚明。

事後,David還把這些過程剪輯成影片,並放在YouTube炫耀戰果;只見他和櫻花妹淺談幾句就能熱吻,甚至有美眉和他到酒店洗鴛鴦浴,成功率非常之高!就連David本人也說:日本的妹妹經常笑臉迎人,不僅友善可愛,還比港女及台妹更吸引他,實在是太棒啦!

這篇文章一經分享,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亞洲人就愛這味」、「爽完一夜,後悔一生」、「看到這種影片,覺得我努力都白費了」、「就算中國功夫再了得,也敵不過洋槍洋炮」、「怎麼都沒有洋鮑要過來」;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表示:「小心AIDS」、「每個人愛情和價值觀都不同」、「亞洲男人何須氣憤自卑? 你喜歡的女孩喜歡你就夠了,管那些跟你無瓜葛的女人喜歡誰?

▼在街頭霸氣喇舌,人帥真好?(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櫻花妹,洋腸,泡湯,喇舌,鴛鴦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