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空姐露「酥胸」還不夠 金正恩要裙子短又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國營高麗航空的空姐制服,已從先前的大紅色保守「包緊緊」風格,改成上衣小露胸口的靛藍色套裝。不過現在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又有新點子了,為了要趕上流行,他這次要改造下半身,要求空姐的裙子更短、更緊身,認為這樣才能跟上「潮流」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對先前修改過的空姐制服還是不太滿意,所以親自下令改革。據悉,北韓當局近年來積極改造航空事業,除了空姐制服外,首都平壤的國際機場也開設了新航廈,還有大型免稅店進駐,企圖打入國際觀光客市場。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北韓空姐目前的制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