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KB偶像拍AV轟動一時...中西里菜淪陪酒女 坐檯費1200

▲▼前AKB48成員中西里菜下海拍AV名噪一時,還拉妹妹中西真理香「姊妹共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藝人中西里菜2005年以女子偶像團體「AKB48」成員出道,2010年閃電宣布投入AV拍攝,以「山口理子」的名字拍了14部A片,還把甫滿18歲的妹妹中西真理香一起拉下海,2013年中西里菜宣布結婚退出演藝圈,不料她的山口組老公後來因案入獄,現在她只好與妹妹一起在酒吧陪酒營生。

日媒報導,中西里菜與中西真理香,現在一起在家鄉大分縣一家酒吧當陪酒女郎。中西里菜化名「Lily」,坐檯費每小時5000日圓(約新台幣1200元),指名費1000日圓(約新台幣260元)。悽慘的處境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唏噓,也有粉絲指出,一定前往挹注昔日女神。

▲▼中西里菜(無馬賽克者)成為陪酒女後的近照。(圖/翻攝自網路)

▼中西里菜(右3)當陪酒女也拉著妹妹中西真理香(右2)一起。(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