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拳擊手保護吉娃娃 「釘孤支」300磅黑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說打狗要看主人嘛!

▲ 73歲摩爾徒手擊退黑熊,原來是退休拳手。(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最早開始養狗的動機是協助狩獵、看門、保護人類安全,但美國加州一位七旬老伯為了保護自家吉娃娃,徒手與一頭重達300磅(約135公斤)的黑熊「釘孤支」,成功擊退這頭覓食的野獸,以人身保住吉娃娃一命。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73歲的摩爾(Carl Moore)當天看到自家後院闖入一隻大熊,試圖溜進門把他心愛的吉娃娃吃掉,「我沒辦法想像失去這隻狗的生活。」失去愛犬的恐懼戰勝他對大黑熊的害怕,決定舉起拳頭,狠狠往大熊臉上揍一拳。大黑熊嚇了一跳,轉身跑回叢林。

原來摩爾是一名退休拳擊手,鄰居表示,「過去很多人倒在他的右拳之下。」拳頭猛勁寶刀未老。然而,一人赤手空拳對抗大熊還能全身而退的機率很低,當地警察提醒摩爾下次先報警。摩爾認為,這隻大黑熊不是「初犯」,推測後院的雞應該就是死於熊掌之下。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摩爾受訪影片,重述人熊之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