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沉迷組隊打怪 瑄瑄怒噴:整天同個姿勢,你壁虎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天打電動的男生看過來!許多男生沉迷電玩,一打開電腦就深陷其中,讓身旁的女友是情何以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團po了一段吐槽影片,由小模瑄瑄出演,在片中細數男友玩線上遊戲的各種行為,內容既幽默又有趣。

電玩,線上遊戲,打怪,女友,壁虎

▲每次打電動都維持一種姿勢,你是壁虎嗎?(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瑄瑄表示,男生只要開打線上遊戲,就會陷入無我的境界,成天組隊打怪,看個電影、吃個飯都興趣缺缺,簡直把女友晾在一邊。她還表示,身為「愛玩男友」的女人,內心一定會有這幾句OS,包括「每次打電動都維持一種姿勢,你是壁虎嗎」、嫌我愛買衣服,「你買那些盔甲啊、斗篷啊、手套、頭盔還有靴子,說甚麼走路會變快」,難道就不浪費嗎?

再來,一投入線上遊戲,許多男生就彷彿變了個人,對裡頭的「女生」猛獻殷勤,什麼「給你金幣啊」、「給你裝備啊」、「帶你衝等啊」、「帶你解任務啊」都出來了。對此,女生的OS是:難道你不知道那些背後的操控者都是男生?整天徵網婆的心態到底是啥

電玩,線上遊戲,打怪,女友,壁虎

▲我們養的貴賓狗狗不管,花好幾萬去買戰鬥寵物,又不可愛!

電玩,線上遊戲,打怪,女友,壁虎

▲講個話還要被抱怨「害我死掉」,生命力這麼脆弱!

瑄瑄最後抱怨,交到這種成天打怪的男友,女生忍耐就算了,講個話還要被抱怨「害我死掉」,實在是太超過!看完這段影片,網友紛紛被逗樂,有人說「超寫實的」、「瑄瑄說出女人們的心情」、「抱怨到ㄎㄧㄤ去的感覺」;但也有網友無奈表示:拜託,要是有女朋友,才不可能有這些閒錢玩線上遊戲哩……

 

[網路遊戲篇]瑄瑄又來抱怨啦 快標記愛打電動的男友或朋友們讓他們知道 電腦外的世界會更美好覺得中肯的請分享一下吧按讚一下囉 https://www.facebook.com/WGMSK?ref=hl演員:瑄瑄: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590398024&fref=ts導演:游否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161331801幕後:子傑:https://www.facebook.com/rrvulvul?fref=ts

Posted by 在不瘋狂就等死 on 2015年4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