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吳宇舒憶遭網友杜撰色情小說霸凌 「我早就萬箭穿心」

▲吳宇舒。(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粉絲團)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楊又穎21日吸氦輕生,社會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正妹主播吳宇舒23日上午也在粉絲團發文,「看到新聞忍不住感嘆,這就是公眾人物一定要面臨的課題嗎?」譴責網路霸凌,同時憶起自己也曾遭遇類似的對待。

吳宇舒的PO文說道,「我從記者升為主播的那年,才25歲,現在看沒什麼,當年可是很稀奇,各台沒有這麼年輕的專任主播。粉絲很多,但是匿名攻擊也很多,PTT甚至有人影射我上老闆的車去別墅,還有人寫成一篇色情小說,就叫做『宇舒般的回憶』.......」。

吳宇舒表示,「現在看起來很好笑,一般人就當八卦看看誰會相信?但當時就是有人很惡意的,趁我在棚內播新聞無法上網時,故意到我部落格留言板去洗版,就是要讓我不注意到都不行,洗到我來不及刪,傳到最後很多人也搞不清楚『宇舒般的回憶』到底是哪來的。」

吳宇舒感慨,「回想起來,還好我在成長過程中,沒有臉書,沒有即時新聞,沒有網路記者,以前只要當作沒看見,堅強一點忍過去就算了,過這麼久,大概只剩我本人會記得,也因為這種事不勝枚舉,造就了今天的我。現在可不是這樣,什麼扯到爆的流言,記者都要來問本人回應,基本上否認還是照樣被寫,不想理也沒用,也沒人在意真假,反正公眾人物本來就應該當大家閒聊話題。」

吳宇舒控訴,「只是為什麼總是要到釀成遺憾了,才會赫然發現,這些自以為的正義,有時候真的很殘酷。

吳宇舒的文章一PO出,立即獲得廣大反響,網友在留言中表示「喜歡宇舒主播的樂觀思考」,她也幽默地回「我早就萬箭穿心,沒什麼好怕了。」漂亮地為大家做了一次面對網路霸凌的正面示範。

▼吳宇舒的PO文。(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