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秘方長出長睫毛 烏克蘭怪咖:我知道痛苦了

▲烏克蘭男子史馬格利(Valery Smagliy)的睫毛長達3公分。(圖/取自Metro/C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基輔一名58歲男子史馬格利(Valery Smagliy)擁有長長的睫毛,他透露擁有秘密的食療配方,吃了之後,就會長出異常濃密的睫毛。

當地媒體爭相報導這件奇人異事,史馬格利拒絕供出秘方,因為他計劃把它賣給業者,好大賺一筆,「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大多數人在我說話的時候,似乎並沒有注意聽,因為他們總是盯著我的睫毛。」

他說,「我走在街上,常被女人攔下來,問我擁有長睫毛的秘密是什麼。但老實說,很痛苦啦,它們愈來愈重,讓我的眼皮愈來愈疼,而且也愈來愈難看清楚了,因為我眼睛前面有巨大的灰影。」

最終史馬格利打消靠此生財的念頭,「我想我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但說實話有什麼意義呢?」而且很抱歉,跟金氏世界紀錄比起來,他還短了3.99公分哩!(紀錄上最長睫毛的人是美國加州的Stuart Muller,擁有6.99公分的睫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