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車連環撞 男子被2輛聯結車夾殺… 輕傷!

▲惠特比(Kaleb Whitby)卡在2輛聯結車中間,他的車只剩下他和駕駛座是「近乎完好」的。(圖/取自WP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大霧、道路結冰,美國奧勒岡州(Oregon)17日84號州際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共26輛車連環撞,最驚人的是,其中一輛車被前後2輛聯結車「夾殺」,車體被壓扁,而駕駛惠特比(Kaleb Whitby)卡在中間,坐在變形的駕駛座上動彈不得,飽受驚嚇又慶幸命大活著。

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清晨5點左右,84號州際公路接近貝克市(Baker City)路段起了大霧,路面也結了透明的黑冰(black ice),往東方向的車道發生大追撞,奧勒岡警方表示,這起事故大約造成十多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現場狀況非常慘烈,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一個人死亡。」最特別的是,警方在一片狼藉之中,看到惠特比夾在2輛聯結車的夾縫間!

惠特比有沒有受傷?有的,他的左眉和右手有幾處割痕和擦傷。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車禍情形,「當我看到燈光對著我來,我就知道會撞上我了,我閉上眼睛,祈禱有轉機。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惠特比緊緊握住方向盤,感受到他的車子被撞得粉碎,像是汽水罐被壓扁一樣。在撞擊過後,留下來的只有2樣東西完好無缺──惠特比的座椅和惠特比本人,卡在2車之間動彈不得。「我被嚇得要死。」這位27歲的年輕爸爸說。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