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沒用一次「爆發」 老婆大叫噴滿「汁」全被錄下

▲美國男子施密特擠爆30年痘痘,噴得全手機都是粉刺,模樣之噁婉如火山爆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累積30年的痘痘一次爆發會發生什麼事?美國一名男子施密特(Ryan Schmidt)上傳了一部擠爆大腿30年痘痘影片,由老婆掌鏡將全程全都拍下。但一擠之後威力之猛竟然噴得手機都是「痘液」,讓老婆邊拍邊大叫,連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大喊,這比火山爆發還爆發啊!

影片一開始,施密特就向大家介紹他腿上有個很明顯的「痘痘火山」,決定在今天要徹底消滅他。為了紀念這偉大的一刻,老婆就在一旁掌鏡要清楚記錄下所有過程。當他做下輕輕擠下的一瞬間,小小的「白頭」就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緊接著他用盡全力,只聽到「噗茲」一聲所有粉刺全部爆發,還可以清楚聽見整個痘痘炸裂的聲音,而一旁的老婆嚇得頻頻尖叫,甚至施密特還一直問老婆,「你聞的到臭味嗎?」連手機都被粉刺噴到全部陣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