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生「奪命叩」誘殺房東 兒子慟:隔門聽父掙扎求救

▲港生殺房東案,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22歲曾就讀文化大學的港生麥家祺,被控殺害70歲的林姓房東,士林地檢署3日晚間認定他涉犯殺人重罪聲請羈押。監視器畫面中,冷血的他犯案後不僅將許多沾血證物裝箱丟棄後,再返回棄屍,令人不寒而慄。死者兒子案發後回憶,他當時到場時察看冷氣沒壞,也沒看到父親,聽到麥男房內傳來碰撞聲,沒想到竟可能是父親死前掙扎的聲音。

根據警方曝光的監視器畫面,林姓房東拗不過麥男的奪命連環Call,上午10點04分抵達嫌犯的租屋處,渾然不知將要掉入死亡陷阱。麥男先是到茶水間裝水,態度很差的告訴房東「就是冷氣插座壞掉呀!」房東聽了回說「你沒繳房租,態度還這麼差。」兩人爆發口角爭執,沒多久,麥男痛下殺手持啞鈴和水果刀將其殺害。

死者老婆指控,當時麥男先打電話約房東到他房間,謊稱冷氣壞掉,原本林姓老房東要兒子先前往查看,後來麥男又奪命狂call催促,結果老房東比兒子先到場,被騙入房內殺害死者兒子案發後回憶,他當時到場時察看冷氣沒壞,也沒看到父親,反而聽到麥男房內傳來碰撞的聲響,還以為是麥男在和女友親熱,沒想到竟是父親死前掙扎求救發出的信號。

上午11時許,監視器畫面拍到,麥姓嫌犯手上拿著黑色垃圾袋離開現場,形跡相當可疑,因為他手上的這一袋裡頭裝的都是林姓房東的物品,而這個時候林姓房東已經慘遭他毒手,事後他買來膠帶把林姓房東的遺體,用床墊和塑膠袋,捆成跟木乃伊一樣;隨後他脫光上衣準備要搬運遺體,但彎下腰來在地上弄了老半天,怎麼也抬不動只好棄屍在走廊上。最後,他換上全新一套衣褲,淡定的邊喝飲料外出躲藏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