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開設「肛交學習課程」 教大家正確性愛姿勢

▲美國哈佛大學推出「肛交學習課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是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性愛周」,學生社團已連續舉辦四年了,期間會開設性愛相關課程和講座,內容包括講解性愛正確姿勢、觀念等,「性」不再是禁忌話題,今年哈佛大學特地開設「肛交學習課程」

《今日俄羅斯》報導,「肛交學習課程」介紹了事前準備工具,例如:「潤滑劑」、「專用玩具」等,課程內容包括肛交者動機打破肛交傳統迷思如何將肛交做好等。

有些學生對於「性愛周」有熱烈的反應並表示支持,但有些人對於這些課程的看法並不是這麼樂觀,商學院學生茉莉(Molly Wharton)表示,雖然投入時間和資金,但其中有些部分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庸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