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槍擊案24歲士兵殉職 當天站崗最後英姿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大樓22日遭到持槍歹徒對駐守士兵開槍,除了一名槍手當場遭到射殺身亡,如今還證實一名24歲的士兵西里歐(Nathan Cirillo)遭到擊斃。

▲有人捕捉到被槍擊身亡的士兵最後英姿,令人不勝唏噓。(圖/取自reddit

西里歐的犧牲震驚全加國與世界,網友nemisis84在論壇reddit上貼出一張西里歐當天早上站衛兵的照片,聲稱這是他的攝影師朋友拍的,當天並不知道會發生這個大事件,沒想到竟然是西里歐最後的英姿。最後一句還寫到:「今天加拿大變了。」

這張照片在reddit瞬間被推爆,湧入1600個留言,有人說他朋友應該把這張照片寄給西里歐的家屬,另外有熱心的網友說認識這家人,會把這篇文章轉給對方;還有人說加拿大並沒有變,我們不該變,不然就讓歹徒稱心如意了。

據外媒報導,22日早上歹徒朝著在國家戰爭紀念碑站崗的西里歐開槍,隨即闖入沒有金屬探測器的國會大樓,警方接獲報案後緊急封鎖現場、逐層搜索。當地議員指出一名槍手已被射殺身亡,但警方懷疑有其他同夥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