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貼圖要綁電話! 老爸套橡皮筋:綁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爸爸真可愛

▲你的Line有綁電話嗎?(圖/鄉民cloudbabe授權提供)

記者李春棉/綜合整理報導

通訊軟體免費貼圖不只年輕人愛,就連爸爸媽媽也瘋狂!近日許多網友紛紛收到「原創貼圖Kanahei」限時免費下載訊息,鄉民「cloudbabe」2日就在家人群組裡分享此消息,但需有綁手機門號才行,因此一開始就表明「爸跟媽的不能贈送,沒想到接下來原PO的父親居然傳了一張「綁電話」的照片來…。

鄉民「cloudbabe」談到,媽媽平常就愛用很多貼圖,甚至還會使用OpenVPN跨區下載;至於退休的老爸因為不太熟悉,所以免費圖不多,昨天剛好LINE正在流傳Kanahei限時免費下載活動,而且只到下週四,於是就在全家群組中「好康道相報」。

▲你的Line有綁電話嗎?(圖/鄉民cloudbabe授權提供)

鄉民「cloudbabe」表示,一開始父母先後抱怨為何不能下載,緊接著父親就訓斥媽媽「上班不上班」。這時原PO解釋,因為他們「沒綁電話」;沒想到2分鐘後,老爸竟傳來一張「橡皮筋綁手機」的照片,還表示「電話綁好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事實上,昨天許多網友收到這封限時免費下載訊息後,不少人接下來又收到「快刪!需綁定台灣們號 限時免費永久貼圖是這騙人的!」瞬間造成不小恐慌。對此,LINE官方粉絲團還特別澄清,「這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