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間Top 10! 網友最懷念的偷吃排行榜

▲徐弘庭當初掛廣告諷刺王世堅 Over Whose Body!(圖/東森新聞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年,我們一起開的房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網路數據分析,以網友討論的頻率和聲量為基礎,選出10位網友討論度最高、最懷念的偷吃人物,現在就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些開房間名人。

No.1 王世堅
「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8年相許。」王世堅曾在8年前被拍到與助理小文上賓館,那時他矢口否認,結果3日又被抓包,這次他用82字的聲明向社會大眾道歉。這齣演了8年的「世堅情」女主角竟然沒換人,情比金「堅」的他討論度拿下第一名當之無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8年相許。(圖/東森新聞)

No.2 吳育昇
5年前吳育昇和面容姣好的氣質美女孫仲瑜共赴「薇閣」,「一時衝動迷失,理智昏亂,意亂情迷」,此後被網友取了「Wego昇」的綽號,國寶級白目馮光遠甚至還出了件T-shirt,上頭印著「想起薇閣、痛不欲生。」

▲吳育昇、孫仲瑜和女方前男友。(圖/東森新聞)

No.3 陳致中
2010《壹週刊》爆料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嫖妓妮可,事後高雄地方法院認定召妓報導與事實相符,此後就被貼上「法院認證的召妓」標籤。PTT上鄉民甚至創作了KUSO短文〈志中列傳〉,文末以「凰瑞竟孤寂,誠摯終招忌」作結。

▲陳致中與黃睿靚共赴投票所投票。(圖/東森新聞)

No.4邱世文
今年5月林內鄉長邱世文被爆蹺班偷情,與已婚的曾姓女僱員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當時他說出了「曾女在房間休息,我在一樓上網等待」的經典名言。事後他雖然道歉、退黨,不過已重創形象。

▲邱世文與曾姓女子。(圖/東森新聞)

No.5 黃品源
在演藝圈打滾20多年始終維持好男人形象的歌手黃品源,前年3月被抓到和擁有34D好身材的19歲學生妹到旅館待了好幾個小時,不僅好形象破滅,同年7月也和老婆巫若萍簽字離婚。

▲黃品源好形象破滅。(圖/翻攝壹週刊)

No.6 李進良
時常出現在媒體版面的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婚前、婚後緋聞都不曾間斷。2007年迎娶胡瓜女兒小禎,2009年被周刊拍到他到康康前女友毛毛的住處待了3小時,2013年「李禎戀」以離婚收場。

▲緋聞不斷的李進良和小禎。(圖/東森新聞雲)

No.7 陳漢典
「我就是來開房間啦!」陳漢典是排行榜中最有理由大聲的一位。2013年他被抓包開房間時,澄清女主角其實是自己的女友,不過他也因此在節目上被虧了很長時間。

▲帶女友開房間的陳漢典。(圖/東森新聞)

No.8 城仲模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在2006年與雲科大科技法律研究所助理教授王美心開房間,事後他再三否認絕無此事,辯稱「因對方肚子痛,才會帶她到旅館借廁所。」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圖/東森新聞雲)

No.9 李顯榮
前立委李顯榮2011年和一名樁腳的妻子周珮瑩共赴汽車旅館,當時他狡辯說因為周女肚子痛,想拉肚子,兩人只在房間輪流上廁所。而被搜出衛生紙上有兩人的DNA,李還說「是省省的用啦」。

No.10 林萬億
曾是蔡英文智囊的台大社工系教授林萬億,2011年和小他30歲的女助理沈詩涵開房間,糗的不僅是警察抓姦,林的妻子當時也在場。當時林萬億表示是在房間內「討論研究案」。

▲台大社工系教授林萬億。(圖/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