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瘦就是美! 澳洲女模抗議攝影師將她修成XS美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帥氣~~~

▲澳洲女模抗議攝影師將她真實身材(下圖)修成XS號(上圖)的纖細美女。(圖/翻攝自A+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商品平面廣告會修圖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澳洲一名23歲的女模卻決定挺身反抗這樣的「惡習」,攝影師未經告知擅自將她的泳裝照修成纖細模樣,她向公司提出抗議,最後如願在網站上放最真實的照片。

這名勇敢又誠實的模特兒叫做卡森(Meaghan Kausman),她穿上泳衣拍攝一系列在水底的性感照,卡森身材並不算特別纖細,通常都穿8號尺寸(台灣的M至L號,甚至更大),她以自己充滿肌肉的身體為傲,因此發現攝影師擅自將她修成4號尺寸(約台灣XS至S號),她感到非常憤怒並提出抗議。

根據《A+》報導,卡森表示這樣的舉動不僅不尊重模特兒,也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她認為健康的體態很好,為什麼一定要瘦成皮包骨的4號才算是美女?「瘦就是美」這個謬誤已經殘害了不少女人,每個人的體態都不同,喜歡自己比追求小數字重要。

卡森的父親同時也是澳洲知名醫生瑞奇(Rick)也認同女兒的作為,他表示修圖以及抱怨自己的身材這樣的流行文化是不必要的,時尚雜誌已經不能夠刺激消費,將那些精選美圖拿給普通人看,只會讓觀看者感到沮喪,那些修出來的完美身材真的一點都不科學。

模特兒公司的總裁很快就做出回應,他認為卡森是優秀而美麗的女人,對於攝影師私自修圖的舉動表示不知情,也承諾會將修過的圖片都刪除,直接刊登卡森以以為傲的8號身材,並鼓勵更多人要學習這樣以自己為傲的良好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