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犬5度傷路人 女郵差小腿臀部穿刺傷

▲女郵差送信遭狼犬咬傷。(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東區一隻混種比利時狼犬「前科累累」,看到路過學生、老人甚至連郵差都張嘴大咬,前後曾「犯案」5次。但狼犬主人對此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甚至還推卸責任,事後也沒有替狗狗繫上狗鏈,或是戴上嘴套,依然讓狼犬隨意地到處亂跑。台南郵局忍無可忍憤而提告,台南地檢署31日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卓姓男子飼養一隻狼犬,平時就任由牠在外面隨意亂跑,但狼犬從2011年12月至今咬傷5人。路過的學生、送瓦斯工人、老人、家庭主婦相繼被牠咬傷,4月更有一名女郵差被咬傷,由於狼犬體型相當大,遭咬的路人傷勢都非常嚴重,有大片撕裂傷,或是穿刺傷。

王姓女郵差表示,當時騎著機車前往卓家送信,沒想到突然衝出一隻狼犬,隨即左小腿和臀部就被狠狠咬了一口,嚇得大喊「救命」,附近鄰居聽到後出來幫忙,發出聲音分散狼犬注意力,她趕緊讓機車橫倒在一旁,沒想到狼犬卻又步步進逼,人狗僵持10分多鐘,鄰居見狀讓她進屋內躲避狼犬。鄰居說,這隻狼犬好像看到綠色的東西就想要咬

女郵差被咬傷後心裡留下極大陰影,只要聽到狗叫聲,或看到小狗就覺得恐懼害怕。飼主卓姓男子對於被狼犬咬傷的路人都不聞不問,也沒有用狗鍊拴住狗狗。檢方認為卓姓男子任由狼犬在外面走動、攻擊無辜路人,未盡飼主管理責任,因此31日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