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櫃台小姐喊「搶劫」 「正義雙帥」追3百米擒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讚啦!

▲聽見隔壁喊搶劫,「正義雙帥」騎車逮人。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2名年輕男子30日到彰化朋友家作客,正在吃飯的時候,聽到隔壁旅館櫃台小姐大喊「搶劫」,2人放下碗筷、騎著機車追趕,追了300多公尺後因為進入巷道,2人停車用跑的,合力把歹徒壓制在地,警方隨後趕到將歹徒帶走。對於這兩位「正義雙帥」,旅館感謝不已。

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王姓男子是旅館的舊客,和櫃台小姐聊天的時候,悄悄從褲子口袋掏出不明物,迅速跑到櫃台搶了錢就跑,櫃台小姐追了出來大喊「搶劫」,左鄰右舍跑出來查看,這時候2名年輕人騎著機車雙載立刻追上去。

2名見義勇為的年輕人分別是26歲的王晁偉和24歲的楊家皓。王晁偉表示,「從這條巷子跑,跑來這邊,我們兩個先把他推倒、把他壓在這裡,他一開始想要掙脫,所以我們兩個一起把他壓在地上。」

2人追了300多公尺追到巷子裡,把王嫌壓倒在地上,王嫌手中還握著剛搶來的2300元,並開口苦苦哀求。王晁偉說,「他說希望我們能夠放過他,因為偷錢是為了要買奶粉,(我們)有跟他說這樣太傻,犯錯要接受法律制裁。」王姓男子供稱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因為最近工作少手頭緊,為了奶粉錢臨時起意,事後表示很後悔。

至於櫃台小姐則是萬萬沒想到,熟客竟拿電擊棒攻擊她,也沒想到2個不認識的年輕人如此英勇。「非常謝謝你們見義勇為,幫我把邪惡的搶匪抓住、錢搶回來,非常感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非常謝謝你們,謝謝!」被害人連連道謝,附近住戶得知2名年輕人奮勇抓賊,也鼓掌說「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