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版《西遊記》將推出 吳彥祖馮德倫協力AMC製作

▲美國2001年改編《西遊記》的電影《The Lost Empire》。(圖/翻攝自網路)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AMC電視台製播過《陰屍路》等熱門美劇,11日宣布他們2015年底要播出的新劇《Badlands》,此劇改編自中國神話《西遊記》,故事講述一位戰士和一個小男孩穿越貴族老爺們把持的危難重重的領地,尋找極樂世界

AMC(American Movie Classics)表示,《Badlands》首季共六集,每集一小時,預定於2015年底或2016年初播映,編劇由Al Gough和Miles Millar操刀,Stacy Sher和Michael Shamberg擔綱製片,並邀請中國電影人馮德倫(Stephen Fung)與吳彥祖(Daniel Wu)聯合打造。

AMC曾經製播《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廣告狂人》(Mad Men)等熱門美劇。但許多華人網友紛紛質疑,他們將推出的這部《Badlands》,肯定捕捉不到《西遊記》的神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