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截肢前拍紀念照 透徹惡搞我的左腳

▲就在截肢前,「rightfooted」拍了一系列瘋狂的紀念照。(圖/取自Imgur。以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Reddit用戶「lightlysaltedtarako」將她的兄弟「截肢前」的紀念照PO上網。截肢,對任何人來說,應該都是相當傷痛的事,但她的兄弟卻以此為惡搞的題材,拍了好幾張模擬鋸腿照,更特別在即將失去的左腳上刺青,註明「從這裡切」。

「lightlysaltedtarako」寫道,她的兄弟罹患了非常罕見的「色素沉著絨毛結節性滑膜炎(pigmented villonodular synovitis,PVNS)」,並且合併退化性關節炎,即使做了放射線治療,仍無法解除他的痛苦,而醫師最後只能提出截肢這個選項。

「lightlysaltedtarako」PO的惡搞照引起熱烈迴響,多數網友力挺她兄弟的勇氣,敬他為好漢一條。在貼文的8個小時後,這位好漢、同時也是Reddit用戶「rightfooted」也PO文謝謝所有的讚美,「另外,回答你們的追問,我今年23歲。」

▼「rightfooted」與親友拍了許多惡搞鋸腿照。

▼「rightfooted」去刺青。

▼手術時間到了,再見,我的左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