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最後一堂課…小學生母發狠 當全班面桶死女老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的惡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竟成了孩子的惡夢!法國南部阿爾比(Albi)赫里奧小學(Edouard Herriot),於當地時間4日早上驚傳一起恐怖殺人案,一名小學生母親,在暑假前最後一天上課的日子,當著全班學生的面,一刀捅死34歲的女老師。警方表示,嫌犯立即遭拘留,犯案動機尚不明,還不確定她的孩子是否也在那堂課中。

▲暑假前最後一堂課…小學生母發狠,當全班面桶死女老師!(圖/翻攝RTL網站

《法新社》報導,當地檢察官指出,女老師是兩個女兒的母親,被刺殺時出現心臟驟停,雖然醫護人員緊急進行救治,仍宣告不治。法國教育部長哈蒙(Benoit Hamon)被派往現場善後,根據初步調查,兇手疑似有嚴重的精神病,「這起謀殺令人憎惡。」

根據警方報告,這名47歲的狠心母親曾有忽視兒童及未申報孩子離家出走的紀錄,有當地媒體指出,兇手在行刺時說,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合理的,因為受害老師一直對自己的女兒不好,還一度大喊「我不是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