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方頭哥是台大醫檢師 梳成90度直角要花2小時

▲北捷方頭哥。(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搭台北捷運,都看過一名把頭髮梳成90度直角的方塊頭男子,也因此被網友稱為「方頭哥」。事實上,他可是台大醫院的醫檢師,名叫吳國任,當初是因為被心儀女生拒絕,才會想改變造型,但這個髮型每次得用掉2罐髮膠,一次要花2小時的時間。

▲北捷方頭哥。(圖/翻攝自Cherng's臉書)

用髮膠把頭髮梳成正方形,高度大概有8公分,且4個角都呈現90度直角,讓看過的人都深刻印象,就連知名插畫家「馬來貘」也曾在北捷遇見他,還為此畫下他的模樣,直呼「腦中一直都是他的身影」。

現年54歲吳國任,月收入7萬元,可是一名黃金單身漢。他表示,之前因被一名女生拒絕,所以想為她變年輕的一點,因此變換這個方頭造型,還曾在東區被當成2、30歲的年輕人。不過,因為要梳這個頭可不簡單,據了解,每次要耗費2小時,每次得用掉2瓶髮膠,所以15天才梳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