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都在看!高中男感性開口說愛 媽媽居然回罵髒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電信公司推出一系列的「開口說愛」廣告,許多人說完「我愛你」後都泣不成聲;現在因為母親節將至,學校也模仿起廣告,要學生打電話回家跟媽媽示愛,其中一名男學生跟媽媽說完「我愛你」後,媽媽居然飆國罵「X你娘!臭XX」,直白的反應讓全班笑翻。

▼勇敢開口示愛後,媽媽居然回_______,害全班笑得東倒西歪!(圖/擷取自影片)

最近一名男學生把手機接上擴音器,打電話給媽媽示愛,一開始手機響了老半天,正當大家以為要轉接語音信箱時,電話的另一頭終於接起來了,男學生似乎經過多次排演,開口就說「快五月了,母親節快到了!」、「我要對你說我愛妳啦」,沒想到媽媽居然爆粗口「X你娘!臭XX」,讓感動氣氛一掃而空,全班學生全都笑翻了。

最後在男學生邊狂笑邊解釋,「媽,我們全班同學都在聽啦,老師就在這裡」,才讓媽媽進入狀況,她趕緊補上「我也愛你啦!」才掛斷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