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保時捷吧!美調查:女性不愛跑車男 Prius就夠了

▲美交友網站調查,駕駛拉風車款的男性不見得比較受女性歡迎。(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忘了保時捷吧!一般人總認為開著奢華跑車對異性而言極具魅力,但根據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5成以上的女性對跑車男都有「愛耍帥」、「傲慢」等負面印象,大部分女性都認為樸實的Prius就足夠了。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交友網站「AnastasiaDate」委託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超過半數的受訪女性對駕駛有型車款的車主有負面印象,56%認為跑車男或稀有車款的男人個性既傲慢又自大;17%覺得他們令女人缺乏安全感。

調查也顯示,近半數的女性認為車子代表男人的經濟地位。約46%的女性覺得車子能反映男人自我形象;而11%則認為車款顯現男人對組織家庭的想法。

真正會被高級跑車吸引的女性少之又少,僅有20%受訪女性表示,會因男性開跑車覺得對方更有魅力;37%認為男性是為彌補缺憾才砸重金買名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