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漂流鐵桶版!無人荒島求生秀 赫見台糖沙拉油漂流

▲MIT沙拉油桶漂流記,遠征斐濟無人島。(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吳宇軒/台北報導

台糖大豆沙拉油的油桶竟飄到南半球的無人島!《Discovery》「隻身在荒島」節目讓主角一個人待在無人島,用盡方法試圖求生引起好評。最近一集主角前英國陸軍上尉艾德史塔佛(Ed Stafford)在南半球斐濟旁的一個無人島生活,不少眼尖的台灣觀眾發現他從海上漂流垃圾堆中找到的鐵桶,竟然是「台糖大豆沙拉油」,當他把這個鐵桶秀出來時,把觀眾嚇一大跳,想不到沙拉油鐵桶,竟能漂流了8千多公里抵南半球。

節目上艾德史塔佛在無人島想辦法生存,突然在一堆漂流木裡發現這個鐵桶,他興高采烈地拿撿到的鐵釘,敲出一道虛線,成功把鐵桶切開後,還對著鏡頭開心地說,「有大型鍋子可料理了,這個鐵桶變成他的lucky star(幸運星)。」

台灣觀眾看了忍不住大叫「好親切阿~」突然有種想家的感覺,立刻把畫面拍下po上網,甚至有人在臉書的粉絲團留言,「看到台糖大豆沙拉油,比他還開心,全世界都看到台糖了!」

史塔佛撿到的就是18公升的台製沙拉油鐵桶,只是台灣的廢棄鐵桶怎麼能長征到南半球位在斐濟東方的無人島,跟台灣的直線距離超過8千公里,讓人好奇桶子怎麼漂過去的。有網友推測,可能是貨輪上的廚房用完直接丟,也有人在網路猜「斐濟是台灣的友好國家,每年太平洋颱風盛行時台灣會援助物資,會不會是斐濟人煮完飯後亂丟的啊?」

一個台灣沙拉油鐵桶,意外幫《Discovery》「隻身在荒島」主角能順利煮東西吃,難怪有人笑說這簡直是「台糖鐵桶的奇幻漂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