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不行電腦前殺翻對家 機靈「早洩男」多是遊戲高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早洩的人通常愛打電動?一項針對2百名荷蘭男性的研究發現,性高潮太快來臨的男人,可能和一種控制荷爾蒙血清素的基因有關。科學家還表示,這種「早洩男」通常反應速度都很快,在鬥塔(DOTA)或者射擊遊戲的戰場,他們往往是個高手

早洩男,電動,鬥塔,lol,魔獸,射擊遊戲

▲「早洩男」都是電玩高手你相信嗎?(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BBC》報導,經過分析,「早洩男」都有種特別的基因,讓他們在做愛的時候會比常人早一倍時間高潮,且血清素的品質,將決定高潮來臨的時間快慢。也就是說,男人會不會早洩,並非全然取決於心理因素。

在這項研究中,瓦爾丁格博士共徵求了2百位志願者,其中有89人出現了「原發性早洩」的症狀。在一個月前,他們的性伴侶就被研究者要求,進行性行為前必須拿出錶秒,以計算射精前所持續的時間。科學家將這些結果與正常人進行交叉比對後發現,「早洩男」的血清素並不活躍,連帶影響到大腦用來控制射精的神經系統

瓦爾丁格博士表示,這些男子荷爾蒙的分泌量較少,意味著他們身體的神經信號無法正常傳遞,這和心理障礙是早洩主因的說法並不相同。研究結果也顯示,人們可以透過基因療法去克服這種疾病。

性心理學家霍爾則說,早洩並非單純的心理問題;且患有原發性早洩的男性,反應的速度通常比一般人來得快,比方說,他們都是玩電腦遊戲的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