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算不準!」 命理師的家被縱火燒燬

▲有信仰是好事,但凡事都先求神問卜未必一定有好結果。(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算不如天算!新竹縣一名邱姓男子幼時給人算命「以後會當法官」,他一直對此深信不疑,長大後卻希望落空,整天自覺懷才不遇、悶悶不樂;最近邱男想換工作,又去找同一人算命被告知「年後會較順」,結果他回家後馬上辭職,但等了半天都沒下文,邱男越想越不爽:「根本算不準!」一氣之下竟放火把算命師的房子燒了,被判3年8月徒刑。

無端惹禍上身的賴姓命理師解釋,邱男自從得知自己有法官命後就不好好念書,當然當不成法官;最近想換工作的事情也是一樣,邱男連一封履歷表也沒投,這樣怎能怪他算命不準,「難不成老闆會主動找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