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18不禁 模特兒全裸上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藝術咩!

▲藝術家Andy Golub上演人體彩繪,模特兒全裸為藝術獻身。(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籠罩時裝周的氛圍,藝術家安迪.戈盧布(Andy Golub)在DKNY的秀場外上演人體彩繪,不分男女老少、燕瘦環肥模特兒全裸上陣為藝術獻身。

2014春夏紐約服裝周在台灣時間10日邁入第4天,名星、名模加上名設計師群聚一堂,藝術氣息也十分濃郁,戈盧布8日大展身手,許多模特兒解掉身上最後一絲遮掩為藝術獻身,相當有看頭。

戈盧布日前也在紐約時代廣場上展現其裸模街頭藝術的行為,引起相當大轟動。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