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贖罪 一場瘋癲癡狂的悲劇

文/賴賴



片  名:贖罪

英文名稱:Penance
上映日期:2013-08-30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4時30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黑澤清
演  員:小泉今日子、《東京家族》蒼井優、《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森山未來、小池榮子、《黃色大象》安藤櫻、《白兔玩偶》池脇千鶴、《俺俺:33個我》加瀨亮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簡介

15年前,目擊一樁同學受害的兇殺案


▲蒼井優飾演護士,卻嫁給變態。(圖/天馬行空提供)

15年後,她們必須逐一償還罪孽…


▲為了不再看到犧牲者,安藤櫻連哥哥都殺了。(圖/天馬行空提供)

「我要你們一輩子贖罪,直到我滿意為止!…」


▲小池榮子成為老師,非常愛護學生。(圖/天馬行空提供)

飄盪著泥土氣味的夏日鄉間小學操場上,英未理的最後身影消失在校舍彼端,好友們再次見到她時,已經是一具倒臥的冰冷屍體。英未理母親撕裂般的哭喊聲狠狠穿刺她們的耳膜,但沒有一人憶得起真凶的五官長相。十五年後,長大成人的她們成了妻子、教師、母親,但童年夏日的那一場悲劇仍然有如附骨之蛆,將她們推向瘋癲痴狂的絕境中。(天馬行空提供)


▲為了童年失寵,池脇千鶴連姐夫都搶。(圖/天馬行空提供)

瘋言瘋語:

這部是日本2012的日曜劇場,拿來大銀幕播放,是台灣發行商對這片的肯定,也真的很勇敢,雖然片長270分鐘,不過內容卻相當豐富,只不過看得也很累,到最後的峰迴路轉,終於知道兇手是誰時,有著爆炸性的結局,很驚悚,看完心情有點沉重。

四個女孩用自己的人生來贖罪,感覺是有點誇張,但其實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大人的一句話往往不自覺輕重的影響著孩子,永遠不要忽略自己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他背後的殺傷力之大,也只有自己付出代價之後才能感受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教育小孩,尤其是女孩,不要單獨行動,一定要有伴。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