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爺爺對撞疾駛貨車還撞贏了 這就是戰鬥民族!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世界大概只有印度人可以勉強跟俄羅斯人PK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戰鬥民族」俄羅斯人來說,人比車兇似乎是理所當然的!有駕駛以行車紀錄器捕捉到一位爺爺試圖穿越馬路卻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迎面撞上,他的頭部在承受貨車右方照後鏡的重擊之後,竟還能像個沒事人一樣繼續通過車道。

▼俄羅斯爺爺被貨車猛烈撞擊,竟然一點事也沒有的樣子。(圖/取自YouTube)

俄羅斯爺爺左顧右盼好幾次,仍沒料到有一輛貨車行駛在逆向車道上超車,不到一秒鐘的反應時間讓他根本來不及閃躲。幸好貨車駕駛及時扭轉車頭,只有右方照後鏡撞到行人,但從鏡片瞬間四散粉碎的畫面可以想像撞擊力道之強。

爺爺臉上沒有明顯外傷,只是帽子被撞掉了,他惡狠狠地瞪貨車駕駛一眼,繼續過他的馬路。國外網友看了這支影片無不驚呼:「俄羅斯人是這個星球上最強的人種!」還有人說,「俄羅斯的車禍不是車子撞到人,而是人把車給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