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BlackBerry Z10 專用保護貼 保持原機順暢感

 photo 011.jpg
黑莓迷最期待的Blackberry新機 Z10 終於在台灣登場了,其最新BB10介面與簡易人性的操作,除了讓原本愛用黑莓的使用者驚豔,也沒用過黑莓的朋友,也覺得非常好上手。新的Z10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突破。

而知名超撥水撥油手機保護貼品牌imos,也幾乎在Z10上市同一時間,推出了imos Z10專用保護貼,讓黑莓愛用者們可以有更完善的保護。所以Kisplay在入手Z10後,馬上就趕往西門町獅子林的imos示範店(膜斯密碼)進行貼膜,來加強防護手機螢幕。

 photo b_022.jpg

將Z10做好全面清潔後,就開始進行貼膜的工作,貼膜前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程序,除了不讓灰塵油垢卡在膜裡面,完整的清潔還可以讓膜更緊密的貼合。 photo b_010.jpg

imos示範店說明,這張專用保護貼是以完全覆蓋方式製作,所以在貼合時的準確性非常重要,只要一有閃失,膜就會超出螢幕外,所以在黏貼時的技術與細心程度相當重要。
 photo b_012.jpg

貼完後,就來使用酒精來做撥水撥油試驗,沒想到...

怪怪的,印象中imos保護貼就算使用酒精在上面手指去撥弄,也不會攤成這副德性啊!?難道是品質變差了嗎?在我驚訝同時,才發現店長居然開玩笑的使用一般膜來貼附。店長說他想讓讀者們看看使用一般膜的效果,也可以顯示出imos的厲害之處,所以把一般膜拿起來後,馬上換上正牌的imos Z10保護貼。
 photo b_018.jpg

換上去再用酒精試驗一次,這才是真正imos的效果,使用酒精再用手指去滑動他,也不會攤成一大攤。

使用水滴上去當然效果更顯著。

imos示範店說,有客人反應他拿回去後使用水滴並沒有相同的效果,原因應該就是出在這試驗必須要在螢幕表面沒有油汙底下進行,如果覺得有問題的讀者,可以先將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試驗,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了。
 photo b_023.jpg

在背後的鏡頭保護貼部分,是以補光燈與鏡頭分開貼,因為兩者間有一個段差,所以不使用整張製作,以避免有氣泡產生。
 photo b_003.jpg

 photo b_005.jpg

全部黏貼完畢,來檢視一下成果,完全覆蓋貼合,果然是相當精準的專用保護貼,這邊也推薦給所有已經購入Z10的朋友,可以到西門町獅子林的imos示範店(膜斯密碼)進行螢幕保護。
 photo IMAG1163.jpg

 photo IMAG1164.jpg

 photo IMAG1165.jpg

想要知道更多更快的科技訊息嗎?還不快加入Kisplay科技快報

其他推薦文章
令人期待的全新BlackBerry Z10入手開箱! 

Galileo 讓手上的iOS裝置化身成360度旋轉監視器

拍照要怎樣讓人給你很多讚?! Who car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